肚痛求助台東警叫救護車 洪素珠警車護送搭車回高雄

▲洪素珠最近被發現出現在台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引起社會撻伐,事發後她也神隱至今,最近更被發現出現在台東太麻里大街;不過洪素珠今天凌晨因為肚子痛主動聯繫警方,希望能幫忙叫救護車,隨即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經過治療後已無礙;警方也表示,洪今天中午已搭火車離開台東回到高雄。

台東警方今天凌晨接獲洪素珠報案,表示因為肚子痛、身體不舒服,希望警方能幫忙叫救護車送醫,且還主動要求救護車不要鳴笛,就醫後已無大礙,隨後在警車護送下抵達台東火車站搭車回高雄;據了解,洪素珠步出高雄火車站後,見到媒體隨即搭計程車離去,並未返回住家。

洪素珠因為接連拍影片辱罵榮民,引起極大爭議,還有民眾到她家丟雞蛋抗議,甚至傳出高雄住家要賣掉,連父親都說,「管不住,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事發後她也神隱至今,最近卻被發現出現在台東太麻里,附近居民也證實,「有看到人覺得很面熟,可是也沒想那麼多,她有一直看我女兒。」

▼洪素珠回高雄後並未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