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酒駕被攔 「中國好老婆」穿白色迷你裙躺警車抗議

▲不滿員警將酒駕的丈夫攔下,馬尾女躺上警車擺爛。(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以外,現在還出現了「中國好老婆」。遼寧省一名身穿白色連衣裙的趙姓女子,因為丈夫酒後開車,被交通警察攔下,她為了防止老公被警察帶走,竟然直接躺在警車的擋風玻璃上「裝死」,奇葩行徑被PO上網以後,引起網友公憤。

照片中可看見趙女手拿黑色包包、腳穿白色高跟涼鞋,為了防止迷你裙子太短走光,還躺出「剪刀腳」的姿勢。無論警方如何勸阻,她就是不肯下車,連路人質問:「妳跑到人家警車上坐著幹什麼?」她還直接將頭轉到另一邊,無視其他人。

警方耐心地勸她下來,並警告說,「抽血檢查後,如果是酒駕的話,去就夠判刑了,妳知道嗎?」她還以濃厚的口音回答得非常乾脆:「判吧,沒事!」

當地警方趕到現場以後,認為趙女涉嫌妨害執行公務,但因為懷有一個月身孕,加上後來主動向交通警察賠禮道歉,只給予口頭訓誡。其夫郭姓男子被扣押駕照6個月、罰款1500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