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民進黨?李婉鈺沒說死 暫不考慮選立委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李婉鈺2014年11月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失敗,隨即提出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廖裕德涉買票賄選,當選無效訴訟;高等法院21日上午判李婉鈺勝訴定讞,並正式公佈確認李遞補新北市議員。對於未來是否會加入民進黨?李婉鈺表示會考慮看看;至於選立委一事,她則直接表明,「不考慮。」

李婉鈺21日下午2點親自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口就先激動地表示,「大家好久不見」,不要因為一次挫折,就放棄原來目標,「這遲來的正義非常可貴」。

李婉鈺表示,堅持清流參選,才能讓年輕人願意站出來,她感謝在選舉期間,所有支持者給她的鼓勵和眼淚,這對她的學習跟成長非常多,「婉鈺沒有讓你們失望 未來更不會讓你們失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