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週五出訪巴拿馬 義美、長榮海運隨團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度出訪巴拿馬、巴拉圭。(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任首度出訪「英翔專案」,24日搭乘華航專機訪問友邦巴拿馬、巴拉圭並過境美國邁阿密、洛杉磯,預計7月2日返抵國門。除了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外交部長李大維等人,還有長榮海運、義美食品等7家企業代表隨團。

外交部日前表示,總統蔡英文出訪除強化與邦交國雙邊關係,也兼具促進廠商赴邦交國投資考察任務,企業代表主要是紡織、新能源、食品、原物料及交通產業、海運等業者。據指出,7家企業名單包括,長榮海運、宏遠紡織、福壽實業、義美食品、三陽機車、華碩、永旺能源。

根據《聯合報》報導,華碩由於行程考量不會隨團,但會派代表前往巴拉圭。而總統府此行伴手禮選擇手機、平板電腦、運動穿戴裝置等3C用品,華碩可望搶盡光芒。隨行的企業都跟蔡英文有過互動,蔡英文大選時的螢光黃色羽絨外套,出自宏遠紡織;蔡力拼食安,也在選前參訪義美食品安全實驗室。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