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超模遊輪曬辣腿 圍坐一圈排出「肉體太陽花」

▲24名參加「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的大陸佳麗,穿著比基尼在遊輪上大秀美腿。(圖/翻攝自中國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除了吃冰消暑外,眼睛也要吃吃冰淇淋,才能涼到最高點!大陸24名參加「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的佳麗,於18日在河南省濟源市的黃河三峽風景區上的一艘遊輪,穿著比基尼秀出傲人的長腿;不僅如此,她們還圍坐在一起,並用穠纖合度的美腿排出「人體太陽花」,畫面相當養眼。

大陸《中國日報》報導,「第26屆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主辦單位近日在河南省濟源市的黃河三峽風景區舉行了一連串的活動。24名參賽的佳麗於18日在一艘遊輪上,分別穿上粉紅色及水藍色的比基尼,秀出修長美腿;之後,這些模特兒等級的正妹還圍坐在一起,用青春的肉體排出「人體太陽花」,話題性十足。

據了解,「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在大陸設有10幾個分賽區,將有來自世界上50多個國家,共上千名選手參加;通過泳裝、時裝、晚裝和民族服飾等環節的角逐,最終評出的三甲選手將參加年底的冠軍總決賽。

報導指出,該賽事起源於1990年,是世界模特組織機構(WMO)創辦的國際唯一頂級大賽;而自首屆成功舉辦以來,歷屆的中國冠軍,包括唐艷艷、李靜、邱艷、姚雪等,在其後都成為具有國際水準的超級模特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