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賣場雞蛋想到炸彈!」 惡賊帶3歲兒謊報再偷菊花茶

▲涂男帶著孩子到處惹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6歲的涂姓男子日前打1999,指稱樹林家樂福有炸彈,警消趕緊到場戒備,發現根本就是謊報,沒想到他當天傍晚還帶著3歲孩子,跑到蘭州市場偷前雇主的6瓶菊花茶和菜刀,要離開時被前雇主撞見,甚至拿刀威脅要殺人,最後被逮回,全案依照公共危險和恐嚇等罪嫌移送。

涂姓男子日前帶著3歲孩子逛家樂福,後來打電話說裡面有炸彈,警消到場戒備卻發現是謊報,這時他卻跑到蘭州市場,在前雇主的攤位偷走6瓶菊花茶和刀子,卻被發現發生扭打,前雇主表示,「他就拿刀這樣跟我比劃要殺我,我是自衛耶!不然要給他砍嘛?他之前打電話恐嚇我要殺我,還有好心借他錢過。」

落網後涂姓男子自稱精神狀態不穩定,「因為在賣場看到雞蛋,就聯想到炸彈,開玩笑一下。」至於偷前雇主東西,「這是市場的都可以拿阿!」但他其實有竊盜搶奪等多項前科,3月間還曾帶著孩子亂菜市場,「這些都死豬便宜賣!」全案被依照公共危險和恐嚇等移送,也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