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S9 超值新機意外登台!售價 9,90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這禮拜非常忙,在美國洛杉磯大打 HTC Vive 內容戰,在台灣宣布推出 HTC One 系列新成員 HTC One S9,該款手機外觀極似 HTC One M9,差別在於正面改採 2.5D 玻璃,並承襲One系列經典雙色金屬設計,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內建光學防手震,6 月 17 日上市,售價 9,900 元。

HTC One S9 配備 5 吋 Full HD 1080p 螢幕,搭載 Android 6.0 作業系統,內建 HTC BoomSound 結合 Dolby Audio 音效,拍攝效能方面採用 1,3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主相機,更搭載 UltraPixel 前鏡頭,強化低光源自拍成果。此外,HTC One S9內建12倍速的動態縮時攝影與專家級RAW影像功能,也能手動控制曝光度或白平衡。

HTC One S9 大小 144.6 x 69.7 x 10.09 mm,重量 158 公克,搭載聯發科 X1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電池容量 2840 mAh,官方數據指出,可提供最高達 13 小時的 3G 通話時間,共有金鑽銀、靚絲灰與耀眼金三款,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9,990 元,6 月 17 日起於全台HTC專賣店及HTC網路商店搶先開賣,並於 7 月 1 日起於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與台灣之星五大電信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