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到荒廢民宅「找朋友」? 台東警逮2瞎掰毒男

▲台東警逮2毒蟲。(圖/翻攝自臺東縣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警方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中興路六段荒廢民宅前有人影晃動,上前盤查發現有2名可疑男子,還向警供稱是來找朋友,但大半夜、又是廢棄空屋哪來的朋友?謊言當場被員警拆穿,並在2人身上起獲毒品,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台東縣警察局保安警察隊副隊長嚴志宏、率霹靂小組林義博、楊鴻洲等3員6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中興路六段,看到荒廢民宅前有人影晃動,原以為是有竊賊出沒,上前盤查則發現是鄭、陳2男。

2人形跡可疑,卻故作鎮定說是來找朋友。但警方當然不採信,盤查身分後查出鄭男是屏東縣警察局列管的毒品人口,之後又在陳男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2人當場無話可說,被員警帶回偵訊,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