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赴港遭駁 郝龍斌怒:阿扁就可大搖大擺去餐會?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原預計15日出席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申請出境的結果12日遭總統府駁回。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指出,馬英九僅僅是受邀演講,卻遭到不合理的阻擋?「民進黨這種赤裸裸的雙重標準,不在乎外界觀感的蠻橫,實在讓人失望」。

郝龍斌表示,拒絕的理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如果怕有國安外洩之虞,總統府或國安單位大可派員隨行,以機密事及香港安全事為由,根本是蔡英文總統缺乏自信及不具善意,所找的牽強託詞。

郝龍斌還指出,為什麼貪瀆判刑、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能遊走法律邊緣,大搖大擺的辦募款餐會,接見支持者,民進黨大老也紛紛前往朝見。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