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監直升機巡海島失事 機上4員全數罹難

▲大陸政府立即啟動緊急組織,展開搜索,圖為正在海域展開空中搜索的直升機。(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中國海監B-7115直升機7日在執行例行海島巡航任務返航途中,與地面失聯,隨後在當天傍晚6點左右,現場搜尋人員報告發現飛機殘骸,而機上4名人員全部罹難。

據大陸國家海洋局東海分局消息,失聯位置距浙江省舟山機場約23公里,機上共有4人,其中機組人員2名,執法人員2名。

據報導,失聯之後飛機託管公司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派出直升機開展空中搜索,而大陸國家海洋局東海分局同時啟動一級應急響應機制,組織協調軍民船隻18艘、直升機4架展開搜索,同時浙江省舟山市組織2路搜救隊伍展開陸上搜尋。

報導表示,現場搜尋人員在傍晚18:37時報告,在舟山朱家尖大青山山頂發現飛機殘骸,進一步搜尋發現機上4名人員全部遇難,大陸國家海洋局正在組織事故調查和善後處理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