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趕球賽違規左轉遭撞 后綜小球員母子仍在加護病房

▲后綜高中陳姓同學在趕往籃球比賽的途中發生車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圖/取自后綜高中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3歲的邱姓媽媽昨日(1日)上午11時開車載兒子及另外2名同學前往參加籃球比賽,半路發生車禍她的兒子一度沒有生命跡象。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邱女疑似是因為趕時間違規左轉,才會遭直行的貨櫃車撞上。

邱女1日上午11時開車載著14歲的陳姓兒子,以及同樣都是后綜高中籃球隊的學生前往梧棲國中參加比賽,行經臨港路要左轉進港埠路四段時遭直行的貨櫃車撞上,藍色的小轎車打轉了好幾圈,撞上分隔島才終於停下,車身嚴重損毀。

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同學因頭部遭到強烈撞擊,一度受困在變形的車內,獲救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17分鐘才恢復生命跡象,但由於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開車的邱婦也因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另外2名學生僅受到擦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邱婦疑似是因為趕時間違規左轉,才會被直行的車輛撞上,但貨櫃車駕駛是否有違規仍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后綜高中學務主任王淑婷在醫院受訪時表示,「我們現在只祈求他們一切平安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