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修輪胎突爆炸!高壓氣體噴技工 空中翻一圈才落地

▲技工檢修輪胎時突遇爆炸,整個人被炸飛到半空中。(圖/翻攝自騰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網友近日瘋傳一段短片,內地某修車廠技工正在檢查輪胎,沒想到才檢修到一半,輪胎就突然爆炸,強大的衝擊力道將技工整個人噴飛,在半空中轉了一大圈才摔落地面。

影片中顯示,該名技工正拿著工具蹲在曳引車輪胎上進行檢修,突然間輪胎不知何故爆開,技工被胎內噴出的氣體沖到半空中,整個人翻滾一大圈落地,連身上的衣服都被強大的氣壓噴破,落地後更是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傷勢相當嚴重。

網友看了表示「胎壓足夠撐起好幾噸重的車輛,爆開來的威力當然也非同小可」、「這跟被砲彈炸到應該沒兩樣」、「建議各位駕駛裝設胎壓偵測,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