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友倒臥耕莘專校梯間命危 頸有勒痕左手肘插針筒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一名女校友疑似返校自殺身亡。(圖/翻攝自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24日上午傳出女子命危案,23歲高姓女子倒臥在7、8樓梯間,頸部有明顯勒痕、膠帶,左手肘插入針筒,警消趕到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稍早傳出是該校女學生出狀況,但經釐清後發現高女是已畢業3年的校友(102年畢業),救護人員到達時,校方人員正在進行急救,患者左手肘有插入50CC針筒並用膠帶固定,脖子有勒痕,使用過的膠帶在地上,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發經過。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