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520就職國宴大咖雲集 江蕙、張忠謀等出席

▲蔡英文國宴大咖雲集。(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準總統蔡英文20日宣誓就職之後,520晚間的國宴將於大直萬豪酒店舉行。據指出,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歌手江蕙都受邀出席。

據了解,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及準外交部長李大維,以及巴拉圭等邦交國元首與副元首將坐主桌。

二桌則是陳建仁夫人、李大維夫人、立法院長蘇嘉全夫婦與其他重要外賓;第三桌則是前總統李登輝夫婦、準行政院長林全、司法院長賴浩敏夫婦。

日本代表團則由準駐日代表謝長廷負責接待,同桌則有前駐日本代表羅福全、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及準法務部長邱太三;美國代表團由準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負責招待。

在文化界部分,台灣第一苦旦廖瓊枝、歌手江蕙、台灣歌劇教父曾道雄、歌仔戲巨星唐美雲、作家平路、導演柯一正、導演楊力州等人受邀出席。

▼蔡英文國宴大咖雲集。(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