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霸氣「壁咚」唱情歌 正妹一句話讓他自尊心受創了

▲最後結局整個歪掉。(圖/翻攝自「我是安安」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女性常常都會幻想被男友「壁咚」的情節,認為對方拍著牆壁「咚」一聲的模樣非常帥氣,總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不過,有時候男性們在耍帥時也要注意儀容,不然在女生面前出糗就會變得非常尷尬。網路紅人「我是安安」近日就推出新作,拍攝「史上最糗的壁咚」的影片,爆笑內容讓網友看完都笑翻了!

影片中,女主角被男主角「壁咚」,開始聽著對方唱光良的情歌「都是你」,過程中她不斷地揉著眼睛,似乎非常感動。不過,不久後,女主角終於忍不住打斷演唱,無奈地表示,「安哥,下次你要告白之前,可不可以先刷牙呀?滿嘴的蒜味,嗆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真的很臭。」說完後迅速離去,而對方則一臉尷尬地留在原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搞笑的影片貼出後,立刻吸引了破萬的網友觀賞,許多人看完紛紛表示,「要小心自己男友也是這樣子呀」、「真的是太好笑了」,還有人Tag自己男友說「你也是這樣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