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自嘲無極限:寶寶不是馬腦水母、認錯罰寫鹿茸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8年任期倒數最後2天,18日一早在臉書粉絲團放上影片,分享他閱讀網友留言的心得。對於留言嘲諷死亡之握、馬腦水母,馬英九都有一套解釋,但日前脫口「鹿茸是鹿耳朵裡面的毛」,他坦然認錯,乖乖拿起毛筆罰寫3次,展現幽默的一面。

▲對於網友負面批評,馬英九巧妙回應。(圖/翻攝畫面)

「馬英九總統」臉書粉絲團成立6年,粉絲人數突破167萬人,馬英九說,他晚上都會抽空看看網友的留言。網友戲稱「死亡之握」,馬英九露出賊笑,「原來我的這雙手這麼有用」,還從背後拿出護手霜好好「保養」。

也有網友質問他「你是馬腦水母嗎?」馬英九先念了3遍,哀怨看著鏡頭「寶寶不是馬腦水母,但寶寶不說」。還有網友拿出2012年競選總統的辯論畫面,把逆風高飛講成「逆轟高灰」,也讓馬英九一陣苦笑。

馬英九在影片最後感性表示,除了傷人的留言,還有很多人支持他與行政團隊,總統任期即將告一段落,卸任後將繼續關心台灣,讓台灣變得更好。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