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經典漫畫人物 SNOOPY享受夏日好時光旅行趣

▲「SNOOPY瘋旅行」滿額加購活動,邀你享受夏日好時光。(圖/康是美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繼超商舉辦完SNOOPY集點活動後,康是美緊接著推出「SNOOPY瘋旅行」滿額加購活動,且主打實用周邊系列商品,例如旅行收納袋、行李箱、後背包,和生活小家電等,勢必又將掀起一波加購瘋潮。

風靡全球75個國家,透過兩千六百多家報紙連載、三億本漫畫、五十部卡通,陪伴超過數千萬讀者一同成長的經典漫畫人物SNOOPY,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另外,根據康是美發現,儘管近幾年各大品牌與新興卡通角色都有不斷推出聯名商品,但SNOOPY仍最受喜愛。

全新推出的「SNOOPY瘋旅行」滿額加購活動,規劃一系列時尚又實用的周邊系列商品,包含行李吊牌、摺疊旅行袋、旅行收納袋3件組、行李箱24吋、行李束帶、後背包等6款商品,更加碼推出時尚生活小家電,包含烤土司機、循環扇兩款商品,首波數量有限,熱愛SNOOPY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