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IoT、談熊本強震!索尼東京總部直擊CEO平井一夫

記者洪聖壹/東京報導

台灣稍早在宜蘭發生 4 級地震,在日本東京也有熊本震後的相關消息。在 Sony mobile 公布全新 Xperia 品牌策略之後,Sony 執行長平井一夫稍早意外出現在台灣、香港媒體面前,進一步說明未來產品的 IoT 策略,而針對日前 4 月 14 日發生的熊本地震,平井一夫指出雖然廠房略有受到影響,不過災害十分有限。

平井一夫稍早意外現身,罕見地與台灣、香港媒體見面,短短的發言當中明示 Sony mobile 的物聯網佈局,說明今年度有最新的 X 系列行動裝置,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還有 Ear 等 IoT 產品,產品灌注了索尼最新的科技,並持續為消費者帶來創新體驗,包括分享訊息、聆聽娛樂內容、分享生活之外,還建置了 IoT 平台,未來也會持續與團隊一起突破疆界,用創新、創意帶來更多更貼近生活的產品。

而針對 4 月 14 日發生的熊本地震,Sony 有部分生產監控攝影機所需的 CIS 感測器廠房受到些微影響,平井一夫也稍作說明,指出熊本地震 Sony 的廠房受害十分有限,後續狀況也持續追蹤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