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廳剪頭髮沒接到電話 人妻遭丈夫扯髮痛毆

▲民眾合力制止施暴的賴姓男子。(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因為在理髮廳剪頭髮,一直沒有接到賴姓丈夫電話,8日下午返家途中在車上遭到毆打,即便她大喊救命、被路人拉下車逃開,對方還是一直追著她不肯罷手,直到民眾協助制止、通知警方到場才化解危機,而賴男也被因為違反保護令被移送法辦。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車子停在馬路中間,就聽到有人喊救命,車內男子一直拉老婆的頭髮、毆打對方,路人見狀後就幫忙把女子拉出來,但男子又一直想要繼續毆打,後來就很多人上前制止。

▼民眾幫忙保護被打的張姓女子。

賴男坦言,因為一直打給妻子都沒接,才會一時氣憤起了口角,後來就動手毆打對方,沒想到竟讓家務事鬧上街頭由於張女被打到頭部紅腫、衣服也被扯破,加上其出示保護令,警方便將賴男移送法辦。

▼事發路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