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難鎮KMT黨團? 洪秀柱斥好笑:鎮得住民進黨才重要

▲未來難鎮KMT黨團?洪秀柱認為鎮得住民進黨才重要。(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至今,陸續完成人事布局,但外界仍有雜音認為她鎮不住國民黨的立院黨團。對此,洪秀柱9日下午受訪直言「這個話也很好笑」,她認為幹嘛在自己黨內鎮不住、壓不住?應該要想辦法善盡在野黨的職責監督政府,鎮得住民進黨的施政才重要。

洪秀柱上台後,屢傳鎮不住立法院黨團,甚至傳出黨團選出來的總召不要對她太好等訊息,她則要大家不要以訛傳訛、不要聽信外面的謠言,強調黨團跟黨中央都是彼此合作與尊重,國民黨是一體的,沒有分彼此,要一起努力。

對於壓不住黨團的說法,洪秀柱說,「這個話也很好笑」,她認為幹嘛在自己黨內鎮不住、壓不住?應該要想辦法善盡在野黨的職責監督政府,鎮得住民進黨的施政才重要。

至於國民黨新任秘書長莫天虎被名嘴指有情治背景,洪秀柱則有些酸地回應,她說名嘴們不挑些問題,就拿不到通告,她能夠理解,只是大家要能了解到她們用了多少黨內長期培養的青年,進入黨部擔任很重要的職務,認為這是黨內升遷的正常管道,回擊名嘴的說法是沒有意義的批評,表示不要去理會就好,自己努力做最重要。

洪秀柱強調,很多人質疑莫天虎的背景,但是許多民進黨立委都肯定莫天虎過去的表現,這表示她們用人不是狹隘的看法。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