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正中越野跑車 夾子一鬆完美卡洞..網友神建議幫忙!

▲紅色的越野跑車完美卡住洞口。(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夾娃娃,只要花少少的錢就有機會得到各式獎品,不過遊戲的困難度可不低,往往不是爪子可能太鬆,就是娃娃擺放位子極刁鑽,有時技巧再高超也沒轍。

一名李姓網友1日下午在「爆料公社」貼文,拍下一張照片,完美詮釋自己遇上的窘境。只見他成功從夾娃娃機中抓住一台紅色越野跑車,沒想到爪子移到取物洞口一鬆,整台車正好完美卡住洞,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到手的鴨子飛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就這樣被車卡住,切斷了所有退路」、「是你技術太好」、「現在很多夾娃娃機都很騙錢,不如早期的好玩了」、「空中停車場的港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此了」。此外,還有不少人提供神建議,「快搖機台」、「叫拖吊業者來處理吧」、「打個噴嚏試試看」、「屁股拉一下,頭向下就會掉下來了」、「花10元就讓店家整天沒進帳高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