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致電建議 擁恆園區業者將拆除溫家寶銅像

▲溫家寶銅像引來熱議,業者表示將拆除。(圖/擁恆文創園區提供)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27日舉辦「台灣英雄銅像」揭幕儀式,結果竟是前大陸總理溫家寶。現場規劃的九井廣告總經理林坤明指出,對台灣有愛就是英雄,因溫家寶對台開放經商,對台貢獻大,因此可列台灣英雄。不過,市長林右昌則表示「非常不妥」,並親自致電業者告知市府的立場為拆除銅像。

溫家寶銅像揭幕後,引發外界爭議,還有網友嘲諷銅像放在墓園,「不推不行」;林右昌指出,他在得知這樣的訊息後,個人認為「非常不妥」,此舉不僅與台灣社會認知落差太大,也顯得非常突兀,社會觀感極為不佳。他也親自致電業者,表達市府的態度與立場,建議業者應立即自行拆除。

林右昌並表示,經過溝通,業者也了解該銅像所引發的爭論已非單純宣傳行銷操作,並同意立即拆除。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