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取前任名字惹怒老婆 他抱怨「只是好記」反被嗆翻

▲是好記...還是想一直記得。(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在「靠北老婆」抱怨,幫女兒取前女友的名字只是因為好記,但老婆知道後超怒,打算帶孩子去改名,「女生的腦袋到底都在裝什麼,很容易歇斯底里...」。網友們看完忍不住反問,「所以兒子用老婆前男友的名字,你可以接受嗎」。

貼文中提到,「老婆有一天得知,我們女兒名字前面第一個姓是我的,但後面兩個字是我前女友的...」、「因為老婆不知道前女友名字,也沒聽我講過前女友的事情,是我朋友告訴她的,她知道後很生氣,氣得想要帶女兒改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我知道女生扯到前女友就沒完沒了,但我取這個完全沒有別的原因,就因為好記而已」。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建議女兒改名為老婆前男友的名字,這樣更特別又好記」、「忘不了前人就別一副很有理由」、「如果你兒子跟老婆前男友同名,你會怎麼想」、「沒腦袋的男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