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怎樣VS.當我乞丐 為了「一隻小強」差點開幹

▲「便當裡有蟑螂」,客投訴便當業者,差點引爆肢體衝突。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李姓男子在買便當回家給懷孕的妻子吃,但便當內竟然有一隻小蟑螂,他和友人找店家理論,疑似口氣不佳,被店家反嗆「想怎樣」,差點引爆肢體衝突。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這家便當店衛生環境的確不好,要求業者在一周內改善,否則就會開罰。

「你打看看啊?你打啊?(店家:你憑什麼錄影?)說什X啦?」廚房內穿著藍色T恤的便當店員工看到民眾拿起手機錄影,忍不住嗆聲,「(李男:這麼兇要幹嘛?)是你先兇的耶!(李男:兇什麼XX)」

雙方火氣都好大,吵得不可開交,誰也不讓誰。李先生18日下午到宜蘭這家便當店買了4個便當回家,沒想到吃到一半卻發現有一隻「小強」,當場沒有食慾,跟朋友到便當理論。

他對《東森新聞》表示,「這個便當店生意這麼好,他們東西應該很衛生、很乾淨啊,為什麼裡面會有蟲?我才會覺得很不高興,跑去找店家理論,想不到他們出來的回應竟然是想要毆打我們。」

便當店老闆則回應,「(當時跟他說)不好意思,那就是我就賠錢給你,或者是我另外再做一個給你,但他就說『你當我是乞丐嗎』,那後來就是大家有一些、有一點爭執啦!」

老闆反控,當時對方態度也不好,才會爆發口角衝突;宜蘭縣衛生局前往該便當店稽查發現,料理鍋具都被隨意扔在地上,食材也沒有加裝紗網,衛生環境欠佳,要求限期改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