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童顏巨乳」正妹 「不科學上圍」違反地心引力

▲南韓最近出現一名上圍不科學的超巨乳正妹(右),有網友直呼她神似大陸知名Show Girl「小孽」。(圖/翻攝自北京晨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愈「雄偉」愈好,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連串正妹照片,她是一名韓國正妹,除了有甜美的外貌之外,她那有如違反地心引力的「不科學上圍」,更是受到不少網友的討論和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位正妹照片,但她擁有超傲人的上圍,讓人直呼不科學。(圖/翻攝自Instagram)

最近在知名社群Instagram有一位韓國正妹jjo____vely暴紅,她除了有美麗的樣貌之外,身材更是超級好,可堪稱是標準的「童顏巨乳」。只是她的「巨乳」似乎大的太誇張,搭配她纖細的身材,讓不少人直呼「這上圍實在是不科學啊!」

有網友找到她的照片後,與大陸知名的Show Girl「小孽」做對照,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實在太像了,而且同樣都擁有那「不科學上圍」。

只是這名南韓正妹,目前並無太多的資料顯示,只知道她是一名幼稚園老師。而她也像其他女孩一樣喜歡自拍,分享不少自己的自拍照,而且造型多變,時而青春可愛、時而性感美豔。

不少網友看到jjo____vely的照片後,有網友戲稱「她的胸部已經快比我的頭還大了」。還有人問「這是怎麼發育的?」也有人問說「這樣負擔不會太重嗎?不會腰酸背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