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成為下一個箱屍」 香港水泥封屍案主嫌女友報案

▲警方今天在板橋帶回4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3月間發生一起駭人水泥封屍案,主嫌曾男入境台灣後,曾入住台北車站及北投附近的旅館,11日上午警方接獲消息,在新北市板橋區帶回曾男及其餘3人。凶嫌行蹤會曝光是因曾男的何姓女友10日晚間到文山二警分局報案,供稱自己目擊封屍的過程,擔心「成為下一個箱屍」,才會向警方求助。

刑事局上午派重兵到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從一棟公寓頂樓加蓋屋內帶回4人,其中包括主嫌曾男,由於港台未簽署司法互助協議,警方只能以簽證到期為由將其遞解出境。警方稍早也證實,已將曾男及另外2男1女帶走,並依程序準備遣返。

警方表示,曾男的何姓女友昨晚10時許獨自到文山二分局報案,並供稱自己親眼目睹男友與2名友人以水泥封屍的過程,但自己並沒有涉入該命案,卻被一起帶來台灣躲藏,她害怕被捲入案件,也擔心3男會對自己不利,「怕會成為下一個箱屍」,才向警方求助。刑事局接獲轉報後,目前已嚴密監控4人,並保護何女的安全。

▼主嫌女友擔心自己受害,向警方求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