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通路今開賣iPhone SE 燦坤:64GB不到1小時賣完

▲燦坤表示iPhone SE 64GB於開賣第一小時即已售鑿。(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今日(4月7日)3大通路同步開賣iPhone SE,各別的空機售價為16GB 15,500元;64GB 19,500元。然而原本預計銷售狀況不如預期,但據各通路表示,64GB已全部賣完,只剩16G還有少量現貨,看來蘋果手機仍擁有不凡魅力。

根據燦坤於今日開賣統計,iPhone SE 64GB在開賣第一小時即已售鑿,另外從銷售數據發現玫瑰金及金色即佔了8成以上,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仍有不少消費者至燦坤門市詢問iPhone SE時,指名要購買玫瑰金及金色。

至於STUDIO A同樣表示,64GB已全部賣完,只剩16GB有少量現貨,但可接受預訂,若想購買可至門市或打電話預約。而德誼數位亦表示,目前首批64GB和16GB都已經銷售一空,但之後會再進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