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大秀混音版國旗歌! 網讚翻:升旗用這個我會愛死

▲戴著斗笠超有台灣味。(圖/翻攝自Divyns狄文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來自法國的狄文斯(Divyns)3年前帶著音樂與鍵盤隻身來台,開始創作影片,並用屬於他自己的音樂宣傳台灣,這次他在中正紀念堂創作混因版的國旗歌,讓網友們聽完直呼「太棒了」,紛紛表示「偶像阿」、「建議學校都用這種版本」。

狄文斯在臉書PO出新作,將原本讓人肅然起敬的國旗歌,用許多不用的元素重新編曲,聽起來超輕快、有活力;另外,敲打啤酒瓶的清脆聲音更是畫龍點睛。影片貼出來才半天時間已超過2千多人按讚,4百多人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聽完紛紛回應,「國旗歌變這樣我會愛死」、「好一個青天白日滿地紅,太讚了」、「升旗變這個才不會睡著啦,還可以開升旗趴之類的」、「草笠耶,台灣本土精神」、「這樣升旗會想跳一下」。

 
 
老外大秀混音版國旗歌 網讚:升旗用這個我會愛

說起來我有好幾年沒唱國旗歌了,上次是高中吧XD這版國旗歌要唱好也很挑戰技巧欸(#雪兒)【影片由 Divyns 狄文斯 授權】#即新聞 #混音版國歌 #新感覺 #請分享【相關報導】老外大秀混音版國旗歌! 網讚翻:升旗用這個我會愛死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07/675992.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