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郭台銘「槍決說」 蔡正元批綠營、時力:迴避死刑議題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28日發生女童割喉案,再度掀起社會輿論對死刑存廢的討論,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30日在臉書引郭台銘說的「七天内就該槍決殺童兇手」一言,大酸民進黨、時代力量等相同陣營人士,至今仍迴避死刑議題。

蔡正元批評,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說,「台灣有死刑還不是發生殺童案,所以應該廢除死刑」;黃國昌說,「個人主張廢死,但時力黨未主張」;林昶佐說,「大家要勇敢挺廢死」。而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則是不敢說話,準總統蔡英文是說空話,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廢話。

對於蔡正元的批評,有不少網友表示同意,「沒有死刑,社會愈來愈亂」、「最好三天槍決,不要凌遲子民,免耗社會資源」、「台灣有酒駕條款,交通違規條款,還不是照樣有酒駕有交通違規,難到也可廢除嗎?」

 

郭台銘 說:七天内就該槍決殺童兇手洪慈庸 說:台灣有死刑還不是發生殺童案所以應該廢除死刑黃國昌 說:個人主張廢死但時力黨未主張林昶佐 說:大家要勇敢挺廢死尤美女:不敢說話蔡英文:說空話柯文哲:說廢話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3月29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