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憤聚士檢「正拳暴打王嫌3分鐘」 鎮暴警大陣仗防意外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王景玉遭正拳打臉。(圖/ETtoday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一名4歲女童28日上午11時許,遭凶嫌王景玉尾隨,再用菜刀割頸致死。王嫌遭捕後,憤怒的民眾聚集在西湖派出所和內湖分局門口,等著要毆打王嫌,士林地檢署見狀後不敢大意,晚間立刻緊急請求警方支援,目前已有約30名鎮暴警察進駐。

王景玉被捕後一度沉默不語,於到晚間6時許才開口認罪,還辯稱「我要找四川的小女孩傳宗接代。」預計稍晚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目前士檢門口已有不少民眾聚集,檢方已先請求警力支援,鎮暴警察也拎著盾牌、木棍進駐,防止民眾滋事。

▲士林地檢署前聚集大批警察,防止民眾暴動。(圖/記者楊佩琪攝)

內湖斷頸案/台灣心碎的一天

哀悼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

 
一下車就被爆打! 凶嫌移送士林地檢民眾怒

嫌犯移送士檢遭民眾毆打畫面(#衣夫人)#即新聞 #斷頸案 #移送 #暴打 #殺童【相關報導】民憤聚士檢「正拳暴打王嫌3分鐘」 鎮暴警大陣仗防意外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8/671101.htm?from=fb_gee王景玉一路被揍進士檢還滑倒 大聲討饒「不要打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8/671107.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