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追打!王景玉斜眼渙散無悔意 臉頰傷被女童媽抓的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4歲女童今天上午11點多,和媽媽一起出門,卻在內湖區環山路1段、西湖國小旁空地玩滑步車時,慘遭33歲兇嫌王景玉尾隨,再用菜刀割頸。警方15時許將王嫌移送分局複訊時,只見他眼神渙散、頭髮雜亂,面對媒體與民眾追問,全程都閉口不答,據了解,王臉上的傷是遭女童媽媽抓傷的。

王嫌被移送分局複訊時,已有大批民眾圍堵,情緒激動的民眾見狀,立刻大罵,也有人上前毆打,而他全程閉口不做任何回應,頭戴嫌犯專用的半罩安全帽,斜眼看著圍堵的民眾與媒體,眼神渙散、披著亂髮的他,絲毫不見悔意。

▲女童斷頸案兇嫌王景玉。(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當時劉小妹妹和媽媽當時是從家裡出發 要到捷運站接外公、舅舅,結果路上卻遭割喉。女童奶奶受訪時哭訴,由於位處上坡,以為凶嫌好心要幫忙,沒想到他突然拿出預藏的菜刀攻擊,想制止時已來不及。

▼內湖女童斷頭案,兇嫌王景玉出警局遭民眾暴動追打。(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