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女童太狠!民眾帶球棒到西湖派出所等王景玉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內湖4歲劉姓女童慘遭割喉殺害,凶嫌王景玉目前在西湖派出所偵訊中,由於他下手太凶殘、引發群情激憤,不少民眾都聚集在派出所外,甚至有人持球棒,準備等王嫌出來時教訓他。

▲▼內湖4歲劉姓女童慘遭王姓嫌犯割喉殺害,西湖派出所外激憤民眾聚集。(圖/記者楊佩琪攝)

內湖4歲劉姓女童慘遭王姓嫌犯割喉殺害,警方初步調查,王景玉在松德院區有就診紀錄,但沒有領取精神障礙手冊,落網後供稱根本不認識女童。

台北市警局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表示,女童上午11時許騎著兒童腳踏車與父母、外公同行,突遭王嫌(33歲)從後方攻擊,王嫌手持菜刀從女童頸部後方猛砍、下手凶狠,造成女童頭部與身體分離,當場死亡。

劉小妹的母親在下午2時許出面,她難掩悲痛的公開表示,「我辭職在家帶小孩,這個環境怎麼讓媽媽放心工作?社會如此不安全 ,這樣隨機殺人事件,兇嫌是沒有理智的,我希望這社會能夠從根本,讓這樣的人消失在社會上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