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9個月過去 張善政探視台大最後一名傷患

▲行政院長張善政探視八仙塵爆傷患。(圖/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至今已9個月,行政院長張善政25日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可能最後一名出院的徐姓傷患。張善政特別感謝台大醫院醫療團隊,從事發到現在非常辛苦,也讓家屬理解醫療過程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行政院有社工輔導等配套,會做到讓傷患可以完全自主復原為止。

 
張善政探視八仙塵爆病患

八仙塵爆9個月過去... 台大還有一名傷患未出院 (Nini)【八仙塵爆9個月過去 張善政探望台大最後一名傷患】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5/669458.htm?from=fb_et_politics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八仙塵爆發生於2015年6月27日,共計造成15人死亡、480多人受傷,由於傷患當時身著泳褲、比基尼造成大面積燒燙傷,且傷患人數眾多,分送全台各縣市53家醫院救治。張善政時任行政院副院長,主持八仙塵爆專案小組會議並成立專案管理中心。

張善政聽取院方簡報並至加護病房探望,他在會後受訪指出,目前仍有3名傷患住院,分別由台大、榮總、三總收治,台大的徐姓病患可能是八仙塵爆最後一位出院者,昨天植皮手術還算順利,因此特別前來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