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鄭麗君、蘇震清 張善政:不喜歡有意識導向的質詢

▲不喜歡有意識導向的質詢,張善政點名鄭麗君、蘇震清。(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張善政18日到立法院施政備詢時,遭到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多次批評甘陸建交,但政府單位還自我感覺良好,他駁斥沒有自我感覺良好,並直接嗆聲,「520之後你們大可發揮。」連幕僚都覺得院長今天態度十分強硬。

甘比亞與台灣斷交2年多後,宣布與大陸建交,震驚台灣政壇,蘇震清上午在立法院總質詢時,痛批總統馬英九的外交休兵是錯誤政策,讓優秀的外交團隊無法發揮、荒廢8年,行政院長張善政打斷蘇震清,強調馬政府是「活路外交」,且不同意蘇震清的說法,怒嗆「520之後你們(民進黨)大可以去發揮」。

對此,張善政在下午質詢開始前受訪表示,上回民進黨立委鄭麗君質詢時他就解釋過了,凡是有意識導向的質詢,他都不喜歡,不喜歡把時間花在意識形態問題上,因此答覆問題的口氣就會不好。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