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自換門鎖」世新學生驚 前房客留字條要他快逃

▲世新大學附近一位房東惡名昭彰,讓前房客留紙條要房客快逃!(圖/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記者楊雅琳/綜合報導

許多異鄉學子會在學校附近租房,因為是要長期承租,因此價格、地點及生活機能都是考量的重點,除此之外,房東的為人及品格,也相當重要。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有朋友想要在世新大學附近租房,不料看房到一半,發現前房客留下來的紙條,要他去派出所問房東的事,還勸他快逃

這篇文章中形容這名在世新大學附近的一名房東,專挑學生欺負,據悉還曾有詐騙前科,網友列出房東10大惡行,讓網友超吃驚,包含房東會任意換鎖,讓學生進不去自己房間、半夜報警,讓警察敲門、租約未到就直接闖入清裡東西、曾經潛入偷房客東西、租約未到就說要漲價,房客拒絕後,下個月就不繳電費,故意讓大家直接斷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作夢」告狀惡房東搞消失。

除了以上可怕行徑之外,還有退租後,不還押金,電話不接也找不到人、搞失蹤還一房二租,明明租約人還沒搬走,就把房子租給別人、傳騷擾簡訊,一直叫房客介紹女朋友給他、房租一有糾紛就斷網路,故意不修第四台,一出事就不接電話 讓人求助無門、有房客寄了存證信函過去,他就說謊沒這人,信又被退回來,讓人超傻眼。

這位房東的行徑,真的很誇張,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受害者也跳出來說,房東會傳罵人的簡訊、寄罵人的信到戶籍地址、打電話謾罵、到租屋處對房客大吼大叫、威脅對房客提告、契約期間內斷電以要脅超收費用。房子本身的狀況根本就不適合居住,還會出沒大型蜘蛛與蜈蚣,要是因為便宜而住了就會發現是無休止的惡夢,提醒要租屋的朋友要小心。

▼除了房東可怕以外,租屋狀況也不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