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19歲小鮮肉花錢破處 完事才知是57歲按摩女

▲小鮮肉完事後才發現對方是「媽媽級」的小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前鋒路一間按摩店常遭民眾檢舉「做半套」,而警方日前在連日暗訪後上門取締,卻意外發現一名19歲的小鮮肉剛和57歲的按摩婦辦完事,連他本人也不敢相信,自招被朋友設計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查發現,該按摩店的小姐大多為穿薄紗短裙的「資深熟女」,只要1000元就可享受按摩,還幫男客手淫,但店家行事小心,只要有客人進門,就關門假裝歇業。

警方10日見時機成熟,便持搜索票前往,沒想到一進入閃爍霓虹燈的房間時,就看見一名19歲的男子剛和57歲的按摩小姐完事,因為2人被帶回警所製作筆錄,小鮮肉才赫然發現跟自己共享春宵的是「媽媽級」的小姐,大嘆吃不消,並自稱是朋友慫恿,才決定花錢告別處男,以後再也不相信朋友了,訊後皆被依社維法送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