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小7!店員要學說故事  網友諷:可代簽聯絡簿?

▲小七店員除了要結帳、煮咖啡,現在還要會說故事。(圖/7-11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便利商店不斷進化,服務項目也日益多元,而超商店員更是無所不能。其中,繼開始販賣手搖飲、現炸炸物後,最近7-11還將開設首間擁有閱覽室服務的門市,並要店員特地去學習說故事技巧,陪伴小朋友一起閱讀。

因此,店員的工作勢必又再多了一項,不但工作內容越來越多,技能等級也更上一層樓。不過,此消息一出,網路上紛紛傳出砲轟聲,認為店員時薪才一百多塊,卻得要擁有十八般武藝,現在更身兼保母,質疑超商變相剝削員工。

除了砲轟超商無良,更擔心門市會變成24小時免費托兒所,亦有網友揶揄說,「以後要身兼家教了嗎?」、「可以代簽聯絡簿嗎?」、「以後會有小朋友排隊交作業。」另外,也有網友期待超商未來有更多功能,如禱告室、游泳池等。

▼網友看到超商新服務開始天馬行空提更多「進擊的功能」。(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