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利用同事報復老婆 透過警察將她的開房紀錄曝光

▲劉女的丈夫公報私仇,讓她的隱私蕩然無存。(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濟南一位劉姓女子和丈夫準備辦理離婚手續,但因為正職懷孕期間,法院告知不能離婚,兩人因此分居。劉女搬到外面去住以後,沒想到,她的丈夫動用與公安的私人關係,將她在外的開房紀錄全曝光、還取得了她在賓館的影片,連她的朋友也遭殃。

在賓館住的那段期間,劉女突然接到丈夫電話,對方精準地說出她現在的地址,問她是不是和母親一起住。劉女的丈夫把她近幾年的開房記錄,都說出來也就算了,竟然連劉女的友人的開房紀錄也被起底。

由於劉女的丈夫是一位公務員,她合理懷疑對方很可能是委託在公安部門工作的朋友,查詢到的相關資訊。於是,劉女詢問賓館的工作人員,證實卻有警方到此調取她的監視器影片。

劉女知道丈夫這樣做,非常生氣,她表示,自己沒有犯法,警方人員不得擅自對她進行調查,更不能將她的個人相關信息提供給他人。於是,劉女將此事反映給濟南市公安局的相關部門。警方表示,上司很看重此事,處理手法還在討論中,數日後會給予明確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