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惹!惡狼性侵逃20年 DNA指紋比對終現形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懸宕近20年的2起住宅強盜、性侵案,拜鑑識科日益精進之賜在4日終告偵破,現年69歲的沈姓慣竊經北市松山分局與刑事局在比對當年採集的DNA和指紋完全符合後,3日由檢察官指揮將沈嫌逮捕到案。

沈姓男子20年前犯下北市松山區2起住宅強盜性侵案,直到昨日經DNA指紋比對後才落網。(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民國85年7月間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一處民宅,遭竊賊侵入,正熟睡的陳姓孕婦遭性侵得逞,家中財被搜刮待盡,犯嫌逃逸無蹤。同年12月間南京東路五段一處民宅,也遭賊侵入竊取財物,熟睡的陳姓少女則遭猥褻得逞,犯嫌同樣逃逸無蹤,警方僅在2處現場採得指紋與精液等物證。

2案在懸宕近20年後,終在今日宣告偵破,警方調查,沈姓犯嫌(69歲)犯下該兩起竊盜性侵案後,仍在松山區一帶犯下6起竊盜案,分別於民國98、102、103、104及105年遭警方逮捕移送,警方在去年他涉犯一起竊盜案將他逮捕後,採集其DNA與指紋送交刑事局比對,意外發現他竟是20年前犯下2起住宅盜性侵案的惡狼。

昨日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警人員前往撫遠街將沈嫌逮捕,沈嫌還一度矢口否認犯案,但跡證比對結果,則是讓他啞口無言,只好府首認罪,警方在今日將依強盜、性侵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