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為黨做點事!吳育昇捲土重來 任國民黨團議題操盤手

▲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尋求連任失敗,但國民黨仍相當器重前立委吳育昇能力,安排他轉任黨中央政策會專任副執行長,負責操盤未來的黨團記者會;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因應未來民進黨完全執政,黨的新運作模式也將開始啟動。

國民黨在2016大選全面潰敗,520後將面對民進黨全面執政的局勢;儘管將全面在野,但國民黨立院黨團也有新的作戰模式,將結合政策會、智庫、文傳會等單位,以及在520後由行政官員組成的專家學者群,一起做議題設定。

賴士葆說,未來每周四在智庫舉行黨團大會,確定議題;而原本兼任政策會副執行長的吳育昇,未來將轉任專任副執行長,負責議題操盤、主導未來黨團記者會。

吳育昇表示,雖然競選連任失敗,但還是想為國民黨做點事;原本賴士葆要在黨團安排給薪顧問職,但他認為不宜為他量身打造特定職務,自己也不需要這份薪水,因此最後決定改任不支薪的專任副執行長,未來幫忙動腦、提供立委建議,但不會凌駕立委的主體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