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垃圾桶「小推」會說話淚奔 機械系教授解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XD

▲香港迪士尼垃圾桶「小推」會說話,引發網友好奇。(圖/即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友「林逼霖」近日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發現一個會與人對話的垃圾桶「小推」,還不小心讓對方淚奔,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覺得,垃圾桶比Siri還聰明。對此,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電機系助理教授魏朝鵬表示,應該是遠端控制。

「你為什麼看著我?我叫小推!」垃圾桶突然開口和網友對話,「你好,台灣的帥哥,我可以跟你拍個照嗎」;垃圾桶說,「你可以抱我一個嗎」,結果被會錯意了網友打了一下,立刻哭著逃離現場,「他打我,嗚嗚嗚嗚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逼霖」將影片PO到臉書後引發廣大迴響,短短3天點閱率快破百萬;許多網友笑說,「太可愛了吧」、「之前去怎麼沒有」、「我們再去一次香港吧」;還有人問說,「這是AI嗎」?

其實幾年前網路上就出現類似影片,當時有家長更拍下,說話垃圾桶附近疑似是操作人員;該名男子一手摀著嘴巴講話,一手插在包包裡,似乎在操控垃圾桶的行動。魏朝鵬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指出,應是有人控制垃圾桶移動,「那聲音可能從遠端直接傳到垃圾桶,然後垃圾桶可能有發音裝置。」

▼香港迪士尼垃圾桶「小推」淚奔。

 
香港迪士尼「說話」垃圾桶 可是把他弄哭了怎麼辦啦

怎麼這麼有趣啦!( 少女凱倫 :話說上次去迪士尼,主題是冰雪奇緣,在園區內就緩緩了飄了幾片雪,正以為是迪士尼的4D效果,結果原來是真的雪!XD)#迪士尼 #垃圾桶 #對話 #請分享

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