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渡邊美優紀愛給人看奶 NMB48團員:她是漂亮淡粉色...

▲渡邊美優紀身材凹凸有致,在NMB48中人氣很高。(圖/翻攝自日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姊妹團「NMB48」人氣超高,成員渡邊美優紀近日還被團員爆料「有怪癖」。NMB48團員藪下柊在TBS台綜藝節目《有吉AKB共和國》說,渡邊美優紀在演唱會結束後給人看自己胸部,大聊胸部話題,還說「我的胸部很漂亮,妳看看!」。

▼渡邊美優紀拍攝過不少性感美麗的寫真。(圖/翻攝自geinolabo)

根據日媒《DWANGO》報導,藪下柊在綜藝節目《有吉AKB共和國》上爆料,「有次演唱會結束大家都累得要命,渡邊美優紀卻精神雀躍的跑到我旁邊,讓我看她的胸部,還說,『柊,妳看看,我的胸部超漂亮的!』,說實話,這種舉動挺討人厭的,但是她是第一期的團員,所以她叫我這個後輩看我就只能乖乖地看。」。

有趣的是,渡邊美優紀並沒有否認這件事,還承認是事實,她表示,那次演唱會結束後她還很興奮,想讓後輩看看自己的活力,才會「秀胸部」。藪下柊也發表對渡邊美優紀胸部的評價,「渡邊美優紀一直說自己的胸部是漂亮的淡粉紅色,我們看過以後也覺得很漂亮。」

▼日本女子團體NMB48,(左)藪下柊((中)小谷里步 (右)渡邊美優紀。(圖/完全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