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交接條例立法? 總統府:稍晚書面回覆民進黨

▲總統交接條例立法?總統府稍晚將回覆民進黨。(圖/合成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接、卸任政府交接小組首次會談後,民進黨副秘書長、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劉建忻22日表示,已向總統府強調「總統職務交接條例」立法的必要性。對此,總統府23日中午召開會議因應,發言人陳以信指出,預計稍晚也將以書面方式去函回覆。

劉建忻昨天指出,民進黨認為「總統職務交接條例」立法的必要性相較於屬行政院內部規範的「行政院及所屬部會520交接作業實施要項草案」,才是當前最急迫事項;陳以信昨晚則先行回應,相關立法工作都應顧及社會觀感,不能發生牴觸憲法之疑義,但不反對「總統職務交接條例」法制化。

民進黨拋球來之後,總統府今天中午召開會議因應,陳以信指出,預計稍晚也將以書面方式去函回覆,但至於回覆內容,將待去函之後再行對外說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