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靈機一動 80歲奶奶「重返20歲」藝術照萌翻天!

▲80多歲奶奶「重返20歲」好萌!(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年過8旬的奶奶重回20歲的青春年華,四川省宜賓市1名90後少女席雨特別在春節期間,為奶奶賴乾英拍攝一組「重返20歲」藝術紀念照,引發網友瘋傳力讚。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席雨表示,奶奶以前拍的照片大多是「到此一遊」等類型的,沒有什麼新意,恰好丈夫是個熱愛拍照的攝影迷,由他全程掌鏡,為奶奶拍下童趣俏皮的藝術照。

照片中可見,年過8旬的賴乾英,頭帶著蓬鬆爆炸頭假髮,穿著一身藍色俏皮運動服,嘟嘴賣萌相當可愛,儼然一位重返青春的活力少女。席雨表示,雖然一開始奶奶有些不習慣,但透過她和丈夫不斷示範,很快就跟大家開心玩起來。

整組照片共換了4套服裝,花了半小時便全數完工,席雨表示,「沒有因追求視覺效果,刻意給奶奶化妝,反而是想讓她自然的真情流露。因此拍攝過程中,所有的動作都是一次到位。」

照片上傳網路後,受到網友一致稱讚,紛紛留言表示「老太太拍這組照片真心帥呆」、「好孝順的孫女喔」、「奶奶人老但心態不老」、「好有愛,好溫馨」、「奶奶好可愛」、「祖孫倆長得真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