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曾推薦 「月朗」涉老鼠會坑3億被搜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經被節目「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的公司,沒想到被爆出是老鼠會詐騙!月朗國際涉嫌以老鼠會方式招募會員,誆稱賣化妝品、保健品,再拉下線能有紅利,但都是假的,2年來海撈超過3億元。

「它是一個就是防臭什麼科技的,然後裡面有一塊是綠色的,除臭的,而且它吸水力超強……。」藝人胡安安在節目上大方推薦負離子衛生棉,強調不會回滲,這衛生棉就是月朗國際電子商務的主打商品,但在當時卻爆出疑似含有輻射,好不容易爭議才告一段落,如今又被檢舉月朗國際及富迪綠色科技公司涉嫌以多層次的傳銷手法,在民國101年至103年1月間利用老鼠會方式招募會員,向會員收取入會費每單位5萬元人民幣,而會員只要拉7名下線就可以升級領獎金,下線如果拉了8人,就可以再升級,賺取更多獎金,靠這樣的方式拉攏會員,讓會員數多達千位,估計這2年多就賺了超過3億元。

台北地檢署18日指揮彰化縣調查站兵分三路,到宜蘭、台北巿及新北巿淡水搜索在台最高幹部鄭俊文住處,以及2間公司約談11人到案說明。但鄭峻文是矢口否認涉及不法吸金;而記者實際打電話到公司,也沒有人出面回應。

月朗國際公司除了衛生棉以外,大多生產健康食品,例如人參液、幹細胞保養品等,但到底是不是涉及不法吸金?仍待檢調再偵辦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