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大頭貼好眼熟? 笨賊把贓物當背景露餡了

▲百年珍藏古玩遭竊,龍潭警臉書逮賊。(圖/龍潭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三和里日前有民眾收藏的骨董屏風遭竊!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都無所獲,於是透過臉書搜尋玩家拍賣群組,果真發現一名游姓男子的臉書大頭貼「好眼熟」,原來是他把贓物照片當臉書大頭貼的背景,員警18日趕緊上門逮人。

古姓報案人到分局指認時也說,7件古玩贓證物都是住家收藏的,是稀少且珍貴的百年鑲嵌百寶掛飾屏風。

龍潭分局偵查隊積極調閱附近民宅及沿路監視器,但都未有成效,負責本專案小組的小隊長施明輝仍不放棄任何線索,利用社群網路搜尋玩家拍賣群組,赫然發現45歲的游姓男子臉書大頭貼的背景牆面,竟出現了一幅疑是失竊的百寶掛飾屏風。

警方前往游嫌住處,拿出被害人提供的照片比對,果真與被偷的屏風一模一樣。案經警方訊後依竊盜案移送偵辦,另將持續追查共犯及有無涉及其他竊盜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