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收1千元幫手淫稱說「不會打」 找好姐妹幫忙又收5百

▲一名按摩女子收了1千元卻稱說不會打手槍,找來好姐妹來幫忙。(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到了一間泰式按摩店按摩,過程中和阮姓女子聊天,之後給阮女1千元要她幫忙「打手槍」,不料女方稱說自己技巧不熟稔無法完成任務,還問對方「可不可以找我姐妹淘幫忙?」但林男只願意再給500元,之後由另名石姓女子「完成任務」,卻當場被警方登門查訪抓到。

警方調查發現,這間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泰式養生館,是由郭姓婦人所開設;去年5月22日晚間7時左右,警方到該店臨檢,查獲沾有林男精液的衛生紙團,以及付給阮女和石女的1500元「服務費」,事後警方帶回偵訊,郭女和江姓會計還被依妨害風化罪移送。

面對警方移送,郭婦頻頻喊冤,她稱說當晚腳痛沒上班,自己的養生館也是純按摩,也不知道會有客人尋春。江姓會計也稱說,店內收費是油壓2小時1500元、指壓2小時1200元,客人都是按摩完後到櫃台繳費,不知道員工會另外收錢。

警方調查這間泰式養生館,12名員工有將近一半是越南籍女子,其中曾有員工收錢幫客人做「半套」服務,遭到警方取締。

林姓男客表示,他是第2次到該店消費,店裡確實無色情按摩,當天是和阮女聊出興致,才會議定以1千元價碼請對方幫他打手槍,不料阮女收錢卻稱說「不會打」,所以只好又花500元換人;阮女則稱說因為沒錢且客人又想,才會找姊妹淘一起賺,店家不知情,士林地院判決郭婦和江女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