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英文補教女師13樓墜地亡 父抱女奔100公尺求援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今天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汪姓女子從13樓住家墜地,躺在一樓花圃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發現女子的父親已將女兒抱到社區大門,希望能將其盡速送醫搶救,但汪女已經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死因。

根據警方調查,26歲的汪姓女子從成功大學畢業後,就擔任英文補教老師,長期有憂鬱症病史,而今天上午汪父起床後,不見女兒身影,且臥室窗戶還開著,往外探頭一看,才發現女兒已經從13樓住家墜地,躺在一樓中庭花園,他趕緊跑下樓,並抱起女兒奔向100公尺外的社區大門,希望盡速送醫急救,但救護車抵達後,發現汪女已經明顯死亡,也未留遺書。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