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浪太大回不來 新北瑞芳2釣客落海獲救

▲風浪太大,2名釣客受困距離岸邊10公尺水泥平台上等待救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80公里處,有民眾在上午(13日)近11點到安檢所報案,2名釣客疑似因為浪太大回不了岸上,受困在距離岸邊10公尺的水泥台上,由於現場風浪真的危險,汽艇無法下水救人,消防隊員正嘗試架設繩索方式救援中。不過11點30分左右,一個大浪將2名釣客通通打落下海,2人身上都沒穿救生衣,被消防隊員救起時,1人意識清楚,另1人卻沒有呼吸心跳,正急救中。天氣又要出現變化,包括台北市區、新北市區都已經開始下雨,消防局呼籲,民眾應該避免到海邊戲水、釣魚,以免發生意外。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