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大路17層大樓倒!內有基地台 台灣之星目前斷訊

▲台南受災嚴重。(圖/記者陳家祥攝,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高雄美濃6日清晨發生規模6.4淺層大地震,台南市傳出多棟大樓傾斜、倒塌,並有民眾受困,其中最嚴重的永康區永大路的17層建物受損最嚴重,傳出多人受困,此地震也造成台電停電,其中該大樓一樓是燦坤,台灣之星還設有基地台,目前斷訊中,緊急派人搶修。

此次大地震以台南受災最嚴重,許多建物倒塌,消防極力搶救,也造成台電大停電,其中永大路一棟17層大樓倒塌,由於一樓是燦坤,台灣之星的基地台也設在此,目前都斷訊,南部基地台一度斷訊,不過現在已經修復,但該大樓裡面有基地台,會在中午前派行動基地台搶修訊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中華電信的已經出動行動基地台,通訊沒有問題,早先因為地震,南部有82處基地台因台電供電一度中斷,不過早上6點多都已經恢復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